主裁解释:华子第一次技犯是因为推范德彪 第二次是因为骂裁判
2025年02月28日 18:04
2月28日讯 森林狼今日102-111不敌湖人。
在本场比赛中,爱德华兹两次被吹罚技术犯规,惨遭驱逐。
赛后,本场主裁James Williams接受了湖人记者Jovan Buha的采访。
Buha:爱德华兹的第一次技术犯规是为什么?
Williams:因为爱德华兹在背后推搡范德比尔特,违反体育道德。
Buha:为什么安爱德华兹第二次被吹罚技术犯规?他说了什么脏话吗?
Williams:是的,他对裁判说脏话,违反体育道德。
相关文章
- 哈登本赛季已投进200+三分 快船队史第3人 比肩雷迪克和乔治
- 范弗里特谈阿门复出:他的恢复速度太快了 不知道他流的是什么血
- 基德:华盛顿初段对康宁汉姆的防守很棒 他有打好下个回合的心态
- 付政浩:广厦取消巴里-布朗注册是为了保护 新疆换外援是想冲前四
- 令人期待!阿门是火箭队史上单场送出7+抢断最年轻的球员
- 杜兰特常规赛运动战进球数超越加内特 上升至NBA历史第13位
- 范弗利特:亚当斯是内线的终极执法者 他很好保护了内线和篮板
- 外线火力覆盖!罗伊斯-奥尼尔只投三分 8中5得15分4板2助
- 低迷!米切尔18投2中&三分8中0 仅得7分4板3助2断 近6场三分50中7
- 首发奇兵!吉莱斯皮6中5得13分2板4助 三分线外3投全中